《2023最後一天》

 

週五開始大家都在發今年回顧,我想了兩天想不起來今年做了什麼 翻一下個人臉書勉強回憶一下,我決定明年要用認真寫動態…

今年大概有超過1/3在解各種客訴,覺得快要變身成 FAE,也有很多時間在處理人的問題。雖然過程很煎熬,但回頭看經歷過這些,覺得比較能調適情緒和心境,在做設計的時候思考也能更周延一點。還有改善的空間,但總是有一點點進步。

年底兩個小孩學校兩次活動,園遊會和運動會,參加的時候覺得非常感動。一個原因自然是孩子賣力又可愛的演出和競賽,另外一個感動點是在人山人海的環境終於可以不用帶口罩,看到孩子們完整的臉龐,天真爛漫的表情,感覺世界就要恢復原狀。

十月開始晨跑,托今年秋天很長,冬天不冷的福,順利跑了3個月,從一開始的2K,現在可以每天跑4~5K。十年來運動計畫執行最久的一次,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惰性擊敗,紀錄一下人生巔峰。但體重沒減多少,不過這樣不為了任何效益運動,對我而言比較不會變成放棄的因素。

今年繼續積極探索其他形式斜槓的可能性,大量閱讀,參與有興趣的課程,增加各方面的體驗和嘗試,想辦法拓展生活圈。年紀一把了才開始尋找自己的天賦熱情實在是有點晚,但我想這是一輩子的功課。

明年會有一些變動,我相信一切都會順利完成。又平安的過完一年,心中非常感恩。

祝大家 2024 新年快樂囉!

留言